2022/04/07

台橡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台橡自1973設立至今,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理念,誠信正直、創新、團隊合作、卓越、當責的價值觀,以及珍惜地球資源、落實永續經營的企業使命,過去多年來不斷投資於人才培育和產品研發,以成為提供特用化學材料和應用技術解決方案的全球性企業。人不僅是公司最重要資產,人才的發展更是台橡重要的營運發展目標。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並因應全球企業對良質教育之永續發展目標的實現,【台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我們承諾將落實「意義與價值」、「獎酬激勵」、「身心健康」、「人才成長」的指標,展開以下人才永續行動:

1. 透過員工線上線下的分享與社會參與,讓每一個台橡人,都能有感於自我發展、提升職能,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

2. 提供具競爭性的整體薪酬,打造每位員工的成就與貢獻被認同的職場,持續強化並建立高績效的組織文化。

3. 提供員工兼顧身心健康與家庭生活的職場,同理員工在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全面照顧員工身心靈的健康,營造工作中的歸屬感與幸福感。

4. 積極投資人才培育和提供多元的學習方案,期許員工在面對全球產業激烈競合之下,正向應對與台橡共同成長。

接下來,我們將與《天下學習》與《Cheers快樂工作人》及台灣100家企業持續推動與倡議,希望在不遠的未來,透過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讓每一個工作人,都能有感於培育力、提升職能,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

歡迎您加入台橡,與我們一起用科學的方法開發解決方案,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查看職缺  www.tsrc.com.tw/tw/career/career-at-tsrc/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