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7

台橡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湾人才永续行动联盟」

台橡自1973设立至今,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诚信正直、创新、团队合作、卓越、当责的价值观,以及珍惜地球资源、落实永续经营的企业使命,过去多年来不断投资于人才培育和产品研发,以成为提供特用化学材料和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性企业。人不仅是公司最重要资产,人才的发展更是台橡重要的营运发展目标。为了强化台湾社会的人才竞争力,并因应全球企业对良质教育之永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台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湾人才永续行动联盟」!

我们承诺将落实「意义与价值」、「奖酬激励」、「身心健康」、「人才成长」的指标,展开以下人才永续行动:

1. 透过员工线上线下的分享与社会参与,让每一个台橡人,都能有感于自我发展、提升职能,创造更好的职涯发展与未来。

2. 提供具竞争性的整体薪酬,打造每位员工的成就与贡献被认同的职场,持续强化并建立高绩效的组织文化。

3. 提供员工兼顾身心健康与家庭生活的职场,同理员工在不同人生阶段的需要,全面照顾员工身心灵的健康,营造工作中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4. 积极投资人才培育和提供多元的学习方案,期许员工在面对全球产业激烈竞合之下,正向应对与台橡共同成长。

接下来,我们将与《天下学习》与《Cheers快乐工作人》及台湾100家企业持续推动与倡议,希望在不远的未来,透过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让每一个工作人,都能有感于培育力、提升职能,创造更好的职涯发展与未来。

欢迎您加入台橡,与我们一起用科学的方法开发解决方案,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查看职缺 www.tsrc.com.tw/cn/career/career-at-tsrc/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