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ISRL於印度帕尼帕特开启了全国第一家拥有最高端技术的乳聚丁苯橡胶工厂

【台北】台橡股份有限公司(TSRC)宣布了其位於印度的合资公司,ISRL,於2013年11月29日举行了开幕仪式,庆祝并宣布其位於印度哈里亚纳邦帕尼帕特市的最新的乳聚丁苯橡胶(ESBR)工厂将於2013年的12月正式启动。ISRPL是一间由台橡股份有限公司,印度石油,日本丸红分别持股30%,50%,20%,所组成的合资公司,总投资额为美金一亿八千八百万,该公司为年产能12万公吨的ESBR工厂。

台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重要的里程碑;成为了印度第一间拥有最先进技术的乳聚丁苯橡胶工厂。同时,该工厂也临近印度石油位於帕尼帕特市的裂解厂,可就近提供主要原料丁二烯。

ISRL同时拥有三间持股公司各自的优势於一身:台橡公司多年的制程技术及行销经验;印度石油提供稳定的原料丁二烯及其他能源供应以及丸红公司强大的物流网络。ISRL在台橡公司严格的控管之下成为了拥有最先进技术ESBR工厂,该年产能12万吨的工厂将於2013年正式启动并成为印度国内先驱。

乳聚丁苯橡胶相较於天然橡胶在加工上提供了更好的耐磨性。不同於天然橡胶,乳聚丁苯橡胶的产品品质及产出量并不受限於天气及地型影响,这使得乳聚丁苯橡胶成为现今最被广泛使用的合成橡胶。
同时,乳聚丁苯橡胶也是轮胎丶鞋材丶输送带丶橡胶皮带丶军用运输,运动器材丶玩具等等的主要原料。印度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将带动乳聚丁苯橡胶的稳定成长。ISRL的产能也将能满足印度国内部份的ESBR需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