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ISRL於印度帕尼帕特開啟了全國第一家擁有最高端技術的乳聚丁苯橡膠工廠

【台北】台橡股份有限公司(TSRC)宣佈了其位於印度的合資公司,ISRL,於2013年11月29日舉行了開幕儀式,慶祝並宣佈其位於印度哈里亞納邦帕尼帕特市的最新的乳聚丁苯橡膠(ESBR)工廠將於2013年的12月正式啟動。ISRPL是一間由台橡股份有限公司,印度石油,日本丸紅分別持股30%,50%,20%,所組成的合資公司,總投資額為美金一億八千八百萬,該公司為年產能12萬公噸的ESBR工廠。

台橡股份有限公司達成了重要的里程碑;成為了印度第一間擁有最先進技術的乳聚丁苯橡膠工廠。同時,該工廠也臨近印度石油位於帕尼帕特市的裂解廠,可就近提供主要原料丁二烯。

ISRL同時擁有三間持股公司各自的優勢於一身:台橡公司多年的製程技術及行銷經驗;印度石油提供穩定的原料丁二烯及其他能源供應以及丸紅公司強大的物流網絡。ISRL在台橡公司嚴格的控管之下成為了擁有最先進技術ESBR工廠,該年產能12萬噸的工廠將於2013年正式啟動並成為印度國內先驅。

乳聚丁苯橡膠相較於天然橡膠在加工上提供了更好的耐磨性。不同於天然橡膠,乳聚丁苯橡膠的產品品質及產出量並不受限於天氣及地型影響,這使得乳聚丁苯橡膠成為現今最被廣泛使用的合成橡膠。
同時,乳聚丁苯橡膠也是輪胎、鞋材、輸送帶、橡膠皮帶、軍用運輸,運動器材、玩具等等的主要原料。印度汽車產業的快速發展將帶動乳聚丁苯橡膠的穩定成長。ISRL的產能也將能滿足印度國內部份的ESBR需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