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在台橡

我们承诺致力於发展和激励我们的员工

训练发展

员工是台橡最重要的资产以及成功的关键。为了强化员工的专业技能,我们规划举办各类训练课程,内容则包含了基础通识丶产品知识及自我发展等多种项目。藉由充分整合及运用各项资源,以确保能够提供员工全面性及多元化的学习环境。

新进员工导航

对新进员工来说,没有任何事情比协助他快速及良好的融入新工作环境更为重要。新进员工导航正可提供新进员工一个能够容易理解公司各项资讯的管道。同时也帮助他在新的工作角色中胜任愉快。

一般及专业课程训练

台橡秉持「专业知识与工作技能并重」的原则,强调工作中学习与训练课程相辅相成的价值与效益。故在教育训练的政策与方向上均致力於员工工作技能的精进及专业知识的强化,以促进企业竞争力的提升,因应未来市场与环境的变化。

专业认证

为了强化产品品质,台橡内部建有一套严谨的技术评鉴系统,针对员工的各项专业技能予以认证,以符合客户的期待。

在职进修

为了堷育人才,储备公司发展人力,台橡在规划训练计划时,也补助员工在其专业领域上,持续不断进修学习,以取得更高学位。

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我们致力於为我们的员工建立一个优质的工作环境,因为我们一直认为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也是公司成长和进步的关键。台橡致力於促进和发展工业安全及健康活动。我们同时也认知到实施和建置工业安全措施对公司持续增长的重要性。因此,台橡不仅投资建置符合国际标准的预防性设备,还培训员工对其健康和安全进行实做练习。为了致力於建立一个环境优良工作场所,台橡同时也参考了“职业安全与健康法”的最新修订,

启动了一系列活动,依据人体工学因素的参考,促进和改善保护员工的健康,以及与工作相关的各项条件,来保护和支持我们的员工。台橡同时也执行广泛的规划和预防性调查,从多个角度评估员工的需求,身体健康和精神状态。我们希望透过促进健康工作场所的概念,改善员工和外部机构的支持和认可,同时也可激励招募和留住优秀人才,以协助达成强化个人和企业绩效为最终目标。

台橡将持续在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保障员工健康和鼓励工作与生活平衡的三个面向的达成上努力追求,以确保我们所有员工及其家人的身心健康。

台橡提供具竞争力的各项薪酬福利

薪资制度

台橡以台湾及国际同业公司为标竿,提供具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制度,以吸引、留置、并激励员工。

福利制度

台橡除了依法为每位员工投保劳保丶健保及每月定期提缴退休金外,并免费提供员工暨眷属团体保险及海外差旅保险,以增加员工整体之保障。

其他薪酬福利

台橡更提供各项薪酬福利,例如年度薪资调整丶与公司营运连结的绩效奖金丶特殊贡献奖金等,以奖励并激励员工杰出绩效与贡献。

找到适合自己的起跑点

不论您的背景与专长为何,只要具有追求卓越的热忱及精益求精的精神,相信都会在这里找到最适合的起跑点,带领人生的梦想起飞。

职缺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