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在台橡

我們承諾致力於發展和激勵我們的員工

訓練發展

員工是台橡最重要的資產以及成功的關鍵。為了強化員工的專業技能,我們規劃舉辦各類訓練課程,內容則包含了基礎通識、產品知識及自我發展等多種項目。藉由充分整合及運用各項資源,以確保能夠提供員工全面性及多元化的學習環境。

新進員工導航

對新進員工來說,沒有任何事情比協助他快速及良好的融入新工作環境更為重要。新進員工導航正可提供新進員工一個能夠容易理解公司各項資訊的管道。同時也幫助他在新的工作角色中勝任愉快。

一般及專業課程訓練

台橡秉持「專業知識與工作技能並重」的原則,強調工作中學習與訓練課程相輔相成的價值與效益。故在教育訓練的政策與方向上均致力於員工工作技能的精進及專業知識的強化,以促進企業競爭力的提升,因應未來市場與環境的變化。

專業認證

為了強化產品品質,台橡內部建有一套嚴謹的技術評鑑系統,針對員工的各項專業技能予以認證,以符合客戶的期待。

在職進修

為了堷育人才,儲備公司發展人力,台橡在規劃訓練計劃時,也補助員工在其專業領域上,持續不斷進修學習,以取得更高學位。

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

我們致力於為我們的員工建立一個優質的工作環境,因為我們一直認為員工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也是公司成長和進步的關鍵。台橡致力於促進和發展工業安全及健康活動。我們同時也認知到實施和建置工業安全措施對公司持續增長的重要性。因此,台橡不僅投資建置符合國際標準的預防性設備,還培訓員工對其健康和安全進行實做練習。為了致力於建立一個環境優良工作場所,台橡同時也參考了“職業安全與健康法”的最新修訂,

啟動了一系列活動,依據人體工學因素的參考,促進和改善保護員工的健康,以及與工作相關的各項條件,來保護和支持我們的員工。台橡同時也執行廣泛的規劃和預防性調查,從多個角度評估員工的需求,身體健康和精神狀態。我們希望透過促進健康工作場所的概念,改善員工和外部機構的支持和認可,同時也可激勵招募和留住優秀人才,以協助達成強化個人和企業績效為最終目標。

台橡將持續在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保障員工健康和鼓勵工作與生活平衡的三個面向的達成上努力追求,以確保我們所有員工及其家人的身心健康。

台橡提供具競爭力的各項薪酬福利

薪資制度

台橡以台灣及國際同業公司為標竿,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制度,以吸引、留置、並激勵員工。

福利制度

台橡除了依法為每位員工投保勞保、健保及每月定期提繳退休金外,並免費提供員工暨眷屬團體保險及海外差旅保險,以增加員工整體之保障。

其他薪酬福利

台橡更提供各項薪酬福利,例如年度薪資調整、與公司營運連結的績效獎金、特殊貢獻獎金等,以獎勵並激勵員工傑出績效與貢獻。

找到適合自己的起跑點

不論您的背景與專長為何,只要具有追求卓越的熱忱及精益求精的精神,相信都會在這裡找到最適合的起跑點,帶領人生的夢想起飛。

職缺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