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举信箱

为建立诚信经营之企业文化,本公司订有「道德行为规范」及「诚信经营守则」,如您发现本公司及子公司内部人员有不法、不诚信与不道德之行为,请告诉我们。您的检举事项,我们将交由专责单位直接处理。

除法律另有规定外,我们将对于您提供的个人资料予以保密,并依法采取适当之保护措施保护您的个人资料及隐私。

 

提醒事项:

  1. 您须提供您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及联络方式。
  2. 您所提供之个人资料,包含姓名、电话、电子邮件地址,本公司于调查期间,得为调查检举事项与联系用途而处理利用;调查若有必要,本公司得传递您必要之个人信息予子公司。
  3. 为了能尽早调查检举事项,请您务必提供被检举人之姓名或其他足资识别被检举人身分之数据;并叙明不法、不诚信与不道德行为之事实及可供调查之具体事证。
  4. 对于您的身分及检举内容本公司会保密处理;您不会因提出检举而受到任何不当的处置,本公司并严格禁止任何人威胁或报复检举人。
  5. 如有杜撰检举事实,伪造、变造证据或使用伪造、变造证据,您须自负法律责任。
  6. 本公司提供您与检举事项相关的联络内容,不论其全部或一部,您皆不得向任何人揭露。除依法律之规定要求外,您不得以本公司与您之间的联络内容提出诉讼,或以该联络内容作为诉讼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