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信箱

為建立誠信經營之企業文化,本公司訂有「道德行為規範」及「誠信經營守則」,如您發現本公司及子公司內部人員有不法、不誠信與不道德之行為,請告訴我們。您的檢舉事項,我們將交由專責單位直接處理。

除法律另有規定外,我們將對於您提供的個人資料予以保密,並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及隱私。

 

提醒事項:

  1. 您須提供您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及聯絡方式。
  2. 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地址,本公司於調查期間,得為調查檢舉事項與聯繫用途而處理利用;調查若有必要,本公司得傳遞您必要之個人資訊予子公司。
  3. 為了能盡早調查檢舉事項,請您務必提供被檢舉人之姓名或其他足資識別被檢舉人身分之資料;並敘明不法、不誠信與不道德行為之事實及可供調查之具體事證。
  4. 對於您的身分及檢舉內容本公司會保密處理;您不會因提出檢舉而受到任何不當的處置,本公司並嚴格禁止任何人威脅或報復檢舉人。
  5. 如有杜撰檢舉事實,偽造、變造證據或使用偽造、變造證據,您須自負法律責任。
  6. 本公司提供您與檢舉事項相關的聯絡內容,不論其全部或一部,您皆不得向任何人揭露。除依法律之規定要求外,您不得以本公司與您之間的聯絡內容提出訴訟,或以該聯絡內容作為訴訟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