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強化高級鞋材布局,台橡成立越南子公司

台橡於越南平陽省成立了全資子公司-台橡(越南)有限公司,實現公司持續發展T-Blend®高級鞋材業務之決心,更希望透過越南子公司的成立,拉近與客戶之距離,提供迅速即時銷售服務和技術支援。

本公司五年營運計劃將轉型成為一個以成長、利潤為導向的全球性特用化學材料企業,高級鞋材業務為公司轉型的關鍵策略業務之一,將帶領本公司走向高值化產品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本公司自2017年起由台灣岡山和中國上海廠開始,供應新一代高級鞋材之產品給國際鞋類品牌客戶。

2017年度全球製鞋行業調查報告顯示,越南自2010年以來增長227%,已成為全球第2大鞋類出口國,越南市場未來發展的重要性不容小闕。為了強化與國際運動品牌客戶和鞋類製造商三方共同合作,滿足高級鞋材快速增長的市場需求,深化在地服務,本公司決定於越南當地成立子公司,新增高級鞋材產能7千噸,預計2020年第一季投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