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3

阿朗台橡(南通)化學工業有限公司宣佈搬遷和擴產計劃,滿足公司本土業務增長需求,助力中國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響應當地政府對長江沿岸生態環境保護的倡議,阿朗新科和台橡公司宣佈將其合資企業——阿朗台橡(南通)化學工業有限公司工廠從江蘇省南通經濟技術開發區(NETDA)化工園區北區遷至南區,同時將新廠丁腈橡膠(NBR)的設計年產能從3萬噸增至4萬噸,以強化全球丁腈橡膠供應,滿足本地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

成立於2010年,阿朗台橡(南通)化學工業有限公司是由阿朗新科和台橡公司各實際控制50%股權的合資企業,專注於提供優質丁腈橡膠產品群組,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汽車、工業等行業。

以建設全球最現代化的丁腈橡膠工廠之一為目標,阿朗台橡(南通)化學工業有限公司將進一步加強在中國的業務競爭力。為此,新工廠的設計和建造將採用先進技術,並採取頂尖的安全運營和環境保護標準。隨著專案的竣工,公司的業務運營將不受影響,從而能持續提供值得信賴的優質產品群組。此外,公司也十分感謝南通經濟技術開發區政府為專案順利搬遷所提供的支援。

「過去十年與阿朗新科的緊密合作關係,使我們對在南通的持續投資充滿信心。 阿朗新科在丁腈橡膠領域的全球卓越地位為合資公司的發展提供了堅實基礎。我們看好阿朗台橡(南通)化學工業有限公司的增長潛力,希望能不斷滿足客戶對丁腈橡膠產品需求,助力行業綠色發展」,台橡公司合成橡膠事業處副總經理劉祖棣表示。

「中國是阿朗新科最關鍵的戰略市場之一。在這個高速增長的市場,創新與可持續發展對於實現國家發展目標越發重要」,阿朗新科首席技術官Herman Dikland表示:「我們希望與台橡公司通力合作,借助其在工程和生產技術方面的專長,共同把握機遇,促進行業轉型升級」。

新工廠將於2022年中開始建設。為保證業務連續性,實現平穩過渡,現有工廠將保持充足供應,直至新工廠完全投入運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