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5

台橡全球應研中心於上海隆重開幕

台橡公司於今日宣布,台橡全球應研中心在上海隆重開幕;其位於全資子公司台橡(上海)實業有限公司。

在上海成立的台橡全球應研中心,主要目的在加速和彈性體及摻配料客戶在下游應用的開發合作,例如高端醫療級材料與特用薄膜等。台橡全球應研中心擁有先進的機台和高科技的設備,除了能自主產出摻配料、複合薄膜的原型樣及其特性測試之外,並能專屬地協助客戶新應用開發。

台橡先進材料事業群林永強資深副總經理表示,全球應研中心能夠結合自身高品質材料和客戶卓越的市場洞察力,快速且靈活地提供解決方案與產品,為客戶創造新價值。

醫療應用的發展是台橡轉型為全球性特用化學品公司的重要策略之一;隨著人口的增加和高齡化的成長及對生活品質的重視,推動了全球醫療彈性體的成長,預估在未來十年的複合成長率為5.7%,在中國市場年需求約5萬噸。台橡作為SEBS醫療應用技術創新者,將利用台橡全球應研中心(上海)之技術能力,持續開發高價值的醫療級材料與應用。

返回